close

考古戰哥作品系列

據說這部戲肖戰的古裝扮相圈了很多粉,在陳情令之前小火了一把

皇帝陛下.jpeg

看海報就知道肖戰在這部不是主角

從海報的排位看來感覺是男三,劇情走向來看應該算男二

真的看不懂這部劇的番位到底是怎麼排的

這部神奇的網路劇最厲害的地方應該是讓顏值最好的演個愛而不得的深情王爺

而且還是唯一一個演技在線的

其他人感覺就是站在那裡念台詞的感覺

演員自己不入戲怎麼能感動到觀眾

劇情方面完全就是個無腦戀愛劇

台詞裡面冗詞非常多,也沒有什麼深度

導致我後面都是快轉,只看肖戰部分

配音部分是少見的全部演員本人自己配的

對於我這種喜歡原聲的人來說是一大福利

不過我在這裡還是要吐槽一下

演員都噴麥了為何不重錄啊?!

嘴ㄆㄧㄚˊ口齒不清的台詞就這樣放進去到底是?!

Anyway!劇情什麼一切都不重要!

我就是來欣賞戰哥風靡B站的古裝扮相來的

S__24453175.jpg

搞錯了!重來!

S__24477791.jpg

看看這盛世美顏😍

但凡誅仙給我用這種造型我也不會給導演寄刀片(開玩笑的)

這部劇出了2季,分別都有21集,一集都是25分鐘左右

學我用快轉看的話一下就看完了XD

或者也可以去B站找剪輯版來看

推薦所有喜歡肖戰的朋友去看這部劇

既能欣賞戰哥的美顏又能聽到戰哥原聲台詞

何樂而不為?

戰哥在本劇裡唱的插曲《踩影子》也很好聽

不管是甩人或是被甩的時候都很搭

也非常符合王爺的形象

看劇之前聽踩影子就單純覺得好聽

看了劇之後覺得這根本是悲情男二神曲好嗎(浮誇)

 

以上

ちゃなでした

arrow
arrow

    Ch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