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合格的粉絲

就是要去考古喜歡演員過往的劇

所以我看完王一博街舞3之後就去他的劇來看(這就是街舞3裡的王一博非常圈粉,強烈建議去看!)

選這部的原因是王一博談到藍湛高冷話少的時候總是有留言寫「有翡警告」

意思是王一博在有翡裡的台詞很多

我就想看看他怎麼詮釋話多,就選了這部來看

有翡.jpeg

這部是典型的大女主劇

講真的我混日圈這麼多年也看過不少瑪莉蘇的漫改劇

但是這部劇我大概看到30集我就棄了

後面的劇情我直接去找簡介來看

知道內容走向之後我就直接看了最後一集

其實劇情沒有到太無聊

就是非常瑪莉蘇

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

女主出門歷練的時候遇到事情都能化險為夷

隨隨便便就能遇到大師指點

本來嘛爽劇就該這種走向

但不知為何我就看不下去

一般這種已完結的劇我都差不多一週就能看完

但看這劇的時候我還得刷一下陳情令才看得下去

我思來想去,感覺是主演們的演技問題

我這個人對於演員的演技要求不高,自然就好

日劇一堆新人演技尷尬的我都看得下去

但看這部的時候我心裡就是一直充斥著違和感

趙麗穎據說是個流量小花,演過不少劇

我沒有在這部劇裡感受到她的演技

從頭到尾都是瞪大眼睛在念台詞的感覺

一個30多歲的人來演個10幾歲初出茅廬的少女不尷尬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不管幾歲只要顏好就可以繼續演少男少女的這種文化

雖說日劇尤其是晨間劇也有這種30多歲的演員來演少女的

但人家有把少女時代跟成年之後的層次演出來啊!

恕我沒有在這部感受到趙小姐的演技層次

再來說說王一博

我就覺得他在這部的演技突然就掉線了

謝允是風流倜儻加油嘴滑舌,並且是個有秘密的角色

他說話的內容會讓感覺是經歷過很多事情的人

但是王一博沒有演出“我是個有故事的人”那種感覺

他演的謝允讓我有種小孩穿大人衣服的感覺

看完陳情令之後再來看這部真的讓我懷疑真的是同一人在演嗎

最後讓我受不了棄劇的最大理由是他們倆沒有CP感

內心一直有種“一個30多歲的姊姊硬要跟20出頭的弟弟談戀愛”的違和感

他們唯一讓我有感受到配的只有身高

如果他們有用演技來說服我的話我可能還會勉強看完

可我沒有被說服到的感覺

從單箭頭到雙箭頭的過程讓我感到很莫名

也沒有感受到粉紅泡泡就這.gif

還不如隔壁社會主義兄弟情

果然是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以上

ちゃなでした

arrow
arrow

    Ch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