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考古了

這次看的是大平台···我是說王大陸主演的狼殿下

這部戲是2017年拍攝的,被壓箱了3年才播

郎.jpg

這部片我目前看了17集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看完再寫,問就是我怕我堅持不住我太難了.jpg

我對這部片的評價只有一句,那就是劇情過於智障

看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編劇是不是把觀眾當笨蛋?

台詞怎麼燙口怎麼寫,劇情怎麼尷尬怎麼編

我就好奇了

這個劇本到底是怎麼被看上的?

是擲筊擲到肖戰會紅能幫這爛劇拉收視嗎?

還有偉大的廣電總局不是住海邊嗎?

他們審片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難道只是檢查有沒有辱華?

 

 

一開始描述男女主小時候相遇的劇情就各種尷尬

這個部分依舊是我最討厭的操作,演員自己演角色的小時候

我真的覺得找一個小演員來演有這麼難嗎?

男女主就差沒在臉上寫我在裝嫩了

劇情已經夠尬了,還要忍受尷尬的演技

好不容易等到長大了

劇情又開始殺我

是一個毫無邏輯的故事

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讓男女主重逢,然後相愛相殺🙄️

大平台我是說王大陸全程裝帥臉

裝帥就算了,台詞尷尬,劇情無腦放過我.gif

 

李沁的演技還可以,但是女主人設很莫名

一下可以看穿詭計,一下被傻傻利用

到底是雙胞胎還是精神分裂?

我還發現劇中飾演皇帝的跟琅琊榜裡的皇帝是同一個演員!震驚.jpg

明明同樣是皇帝,這部皇帝台詞從頭到尾搞笑

從來沒有看過一個皇帝會跟人說「我是陛下」

 

自從聽到這句台詞之後我再也無法正視這位煬國皇帝

演員再有演技也拯救不了這個角色 

熬了10多集還沒熬到肖戰到是先熬到了郭書瑤

郭書瑤在這部的扮相意外的還蠻好看

她的角色就是個刁蠻公主

天真可愛的樣子都演活了她我可以.jpg

真的有感受到她是一個很努力的女生

這麼尬的劇她還可以演的這麼好

簡直一股清流!

好不容易等到肖戰出場

又是個灰灰醜醜的扮相

不過既然是賞金獵人的設定就勉強接受

雖說是早期的作品,但按照作品公開的順序來看

他的演技真的不錯,沒有因為這部比較早拍就感受到演技的斷層

肖戰跟郭書瑤真的是這部唯二讓我感受到演技在線,台詞也不會過尬的兩個人

希望他倆能夠幫助我看完這劇救救孩子.gif

 

 

(7/25完食更新)

時隔一個月我終於把剩下的劇情看完了!!!!

快稱讚我!拜託!

這部劇完全就是4個字:粗製濫造

除了前面提過的劇情尷尬台詞燙口之外

道具也是很差勁

地圖啊畫像什麼的非常明顯看出是彩色印刷

古代劇裡面出現彩色印刷我也是笑了

能不能用點心!

而且我深深覺得這部劇的劇名是不是取錯了

劇名叫狼殿下,大平台王大陸飾演被狼養大的孩子

看這設定理所當然會以為王大陸是男主,然而並不是!?.gif

王大陸確實是男主,但他只是跟女主官配的男主

而不是故事主線的男主(我沒有在說繞口令)

整部劇的故事敘述都是以女主為主線

第一集敘述男女主相遇的時候就是女主在說旁白

我當時就充斥著違和感

但我想說男主還是心地善良思想單純的狼,所以由女主來描述應該正常

事實證明我的違和感是正確的,後面所有故事的走向都圍繞著女主在推動

一部劇的劇名是用來點題的,連劇名都定位錯誤,這部劇從一開始就註定失敗

最後結局也強行弄得很煽情,男配女配也強行HE

劇情全程降智,台詞也沒有邏輯,演員造型也一言難盡

同樣是李沁女主,肖戰男配的劇,隔壁慶餘年好一萬倍

甚至可以說拿慶餘年來比根本污辱了慶餘年

我認真的想再問一次狼殿下這個劇本到底怎麼被看上的?!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爛的劇沒有之一

IMG_9236.JPG

 

以上

ちゃなでした

arrow
arrow

    Ch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